Translate

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

高雄當舖大眾當舖-這是我第二個用wp架的網站




  這是我第2個wordpress架的網站。

  這個網站架時本來是用智x的,很爛,沒有cPael後台,又貴,反正就是爛!沒有自已後台管理,沒有自已的php‧ini(雖然我目前用的也不是自己電腦裡寫的,不過主機商基本的都幫我們寫好了,一年只需1680元,智xxx館-4000+450設定費貴到不行還什麼事要寫申請書給工程師再幫你維修,反正就是爛!)因我目前用的是wordpress3.8.1版的,智x他們幫裝只支援到3.5.1版,可能是這個原因,安一下外掛就外掛太大,什麼一堆的毛病!啃!人家我用這間己是第二個虛擬主機了,就沒出過什麼問題!搬家很煩的,非常煩!智x試合都不會的人,因為他們有一些有的沒有的不是自己的網址跑出來,(就是多生成一些html-wp是以php為主的),這對seo雖然只是出現404,沒有什麼利害關係,但如果是路人進入卻看不到網頁裡的內容,我想:自會降低停留率。
  這陣子一直在想:為什麼現在的模組(主題)都以扁平式出現,直到套用現在這個模組時(主題)才了解Responsive web design 的意思。下面就是我用的主題,他的好處是:修改主題內容不用在原始主題內的原始內容修改,因為這樣可能會讓這個主題不管在桌上、手提、手機、平板等介面看,都能隋著改變;我想:這是未來的風格吧!當然還是有他的缺點,不過優勝於缺吧。這個主題的網址如下,可以去看看他的演練吧!(差沒滑塊,要再找外掛嘍)。下面就是我用的主題,他的好處是:修改主題內容不用在
原始主題內的原始內容修改,因為這樣可能會讓這個主題不管在桌上、手提、手機、平板等介面看,都能隋著改變;我想:這是未來的風格吧!當然還是有他的缺點,不過優勝於缺吧。

這個主題的網址如下,可以去看看他的演練吧!(差沒滑塊,要再找外掛嘍)。
ps這是舊主題,目前己換主題了。

http://tcpawn.tw高雄當舖-大眾當舖

沒有留言: